發榜反饋
  發佈3小時內,明星作家榜超過100家網站轉載推薦發佈不到10小時,新浪微博閱讀量已突破5700萬截至昨日18時,百度相關網頁已達驚人的3590萬
  15日,由華西都市報主辦、黃龍溪谷總冠名的“2014年第九屆作家榜”獨家重磅發佈作家榜全新品牌榜單——“明星作家榜”。
  企業家李開復憑藉《做最好的自己》等作品入賬1300萬人民幣版稅,力壓群星成為榜首,緊隨其後的是企業家馮侖和女星徐熙媛(大S),前者的《野蠻生長》(版稅455萬)和後者的《美容大王》(430萬)都是近年來超級暢銷讀物。該榜單一經發佈,立即引來熱談,不少粉絲紛紛@自家偶像微博,仰慕之情溢於言表——“有才華的人出書多少年都會暢銷。”
  作家榜品牌創始人吳懷堯告訴記者:“明星作家榜重磅發佈3小時內,就超過100家網站轉載推薦。榜單發佈不到10小時,新浪微博閱讀量已突破5700萬!”15日下午6:00,記者百度搜索“明星作家榜”發現,相關網頁已達到驚人的3590萬!與此同時,在各大網站的微博上,眾多知名學者、作家、出版人也紛紛轉發該榜單,場面極為火爆。
  著名作家馬伯庸一大早就轉發榜單稱:“早起仰望”。韓寒出版人路金波轉發榜單並寫道,“寫作是屬於每個人的,而不是職業作家們的‘專利’。人人皆可寫作。讓寫作變成全民的娛樂。”出版人張小波“自爆”:努力想當個作家,還被丹陽作協婉拒。”學者張宏傑也發文稱,“明星名人如能潛下心來寫作,對讀者而言是好事。”知名網絡大神唐家三少更直接在微博“賣萌”,“不要和我們搶飯碗!”第八屆作家榜榜首江南“撒嬌”:“作為搞笑藝人,嚴肅要求從主榜轉入明星作家榜。” 華西都市報記者荀超  (原標題:明星作家榜發佈 點贊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