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龍降臨: 為了愛! 小龍女終於變身?(’─‘)? 話說自從小龍女Areuhat應我的邀請來到溫國做客後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去陪她(?◇?) 然後兩人一起出去玩wwwww 要塞陰暗角落裡.......兩人獨處約會>////< 然後一起並肩作戰>////< 反正只要回到?????水??[S〕沒看到小龍女的身影我就會趕快op傳送追到各處去找?(’─‘)?Areuhat: 怎麼覺得最近身後總有個熱切的視線盯 土地買賣著我看........(抖 ( LS眾:你......這已經叫尾行了吧(-_-;) 可是連續和小龍女一起奮戰了好幾天, 我的龍兒為何始終都不變身(>_<) ?啊!!! 一定是我在旁邊看她會害羞不好意思變身>////< ( LS眾:沒救了......完全進入妄想模式了(-_-;;) 今天, 我又和龍兒?酒店打工滮H一起到????原野[S]散步 >////< 忽然間鳥人大軍就殺了過來 我們馬上並肩殺敵一起加入保衛祖國?????的神聖任務 ....... ............. ........................可是一不小心我就被鳥人Yaa Haqa the Pious的風GA3轟死....... 囧 忽然間...... 小龍女憤怒的講出了台詞..... Areuhat: 澎湖民宿 ??……汝?? 余?真?姿、見????????。 龍女變身! 真龍Odzmanouk降臨??????(>_<)!!! 果然.....小龍女是愛我的(???) 所以一看到我被殺死就憤怒的變身了!!! (大心 (LS眾: 聽你在唬爛啦(-_-;) 什!? 不相信嘛!!??有圖有真相!!! 證據就是下圖! 看~~! 上面log明確顯示在我死後小龍女Areuhat馬上 借貸講出變身台詞!!! 結論: 這是愛的力量?(’─‘)? ( LS眾:.............大家不要理這瘋子了(-_-;) 真龍型態的小龍女名字會由Areuhat(人型)變為Odzmanouk(龍型) 看到小龍女為了我而變身!!(大誤) 我馬上RR起來一起再度奮戰Ψ(‘?’)Ψ 神龍正面特寫 這麼大一隻....壓迫感十足! 一想到有這種同伴一起打乾杯就很安心www 神龍側面 其實感覺上O 住商房屋dzmanouk和三龍或N龍比起來有小上一號, 沒有那麼巨大 果然原因是.....小龍女在真龍一族裡還算幼齒所以比較小隻啦~~~真可愛>////< (腦內妄想補完XD 小龍女的.........屁屁>////< 就在小龍女真龍型態Odzmanouk的強力支援下, 連合軍順利的擊退了鳥人軍! 但是戰鬥並沒有就此結束...... 魔女Shadowhand竟然率領著闇王親衛隊「闇?手」來襲?(;???)? 全場一陣兵荒?術後面膜邑?
周圍的玩家部隊紛紛的一個個倒下...... 而我...... 也在魔女致命的 睡GA==>範圍WS 下再度仆街........Orz 在玩家們幾乎全滅而貓貓NPC們又完全派不上用場的情況下戰況呈現一面倒狀態 但是, 不要忘了我們還有最後的依靠~~~強力夥伴真龍型態龍女Odzmanouk Ψ(‘?’)Ψ 我躺在地上看著Odzmanoukm與圍繞著她的魔女部隊死鬥龍兒...... 對不起.......這次我無法幫你忙了(T?T) (因為RR沒了.. 酒店打工.XD (LS眾: 基本上....就算你活著.....龍女 v.s. 魔女這史上最強的女人戰爭你也插不上手吧(-_-;) 小龍女使出了風翼橫掃敵軍!!! 必殺.神龍擺尾!!! 超強力?(‘?’)? 強烈希望開發部在小龍女的龍尾上實裝蝴蝶結 !!!! (被拖走 真不愧是我的龍兒! 在眾多敵軍包圍下還是能一龍當千啊!!! 有這種同伴真是太好了! ....... ................ ....................... 等等......怎麼看到小龍女的HP一直快速往?租屋b降?(???;)? 然後..............(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小龍女Odzmanoukm竟然被魔女Shadowhand轟殺了Σ(???;) 我可憐的龍兒啊~~~~!!!! 沒想到妳竟然為了愛和我一起殉情了 (感動 (LS眾: 喂!!! 果然......就算有龍神壓場......在完全沒有支援下要獨力對抗整個闇王親衛隊還是無裡啊(T?T) (LS眾: 女人的戰爭是很恐怖的( ̄。 ̄)y-~~ 隨著小龍女的殞落......戰爭迅速結束了...... 土地買賣????連合軍敗北撤退............................ 然後......... ??與小龍女攜手D4回到?????水??[S〕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真是可賀可喜~~可賀可喜啊(’?‘)!!! ??: 來~~~龍兒! 我餵妳吃聖靈藥>////< Areuhat: ????、???? ……「?」???????? 人間????殊勝?心???。???????。 <系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