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張靜 通訊員 黨波
  東方今報濟源訊 近日,為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濟源市農機局組織局機關和監理所黨員幹部一行28人奔赴黨的群眾路線學習教育基地——愚公渠首進行實地參觀學習。
  該局全體黨員幹部先後參觀了渠首閘、引水隧洞和沖沙閘等水利工程,重走了愚公渠水利工程建設故道,親身體驗二十世紀六七十年代愚公渠建設的艱辛和坎坷,進一步感受了老一輩建設者戰天鬥地、不畏艱險、不怕吃苦、不怕犧牲、敢教日月換新天的創業精神。
  參觀之後,大家一致認為,愚公渠是愚公精神的真實寫照,愚公渠建設史是我們改革發展的寶貴精神財富,作為後輩要繼續發揚“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堅忍不拔、團結協作、開拓進取”的愚公渠精神,在平凡的崗位上無私奉獻、勇於擔當,為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奉獻。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濟源市農機局參觀愚公渠重溫奮鬥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