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3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九把刀電影愛情三部曲之二《等一個人咖啡》,22日舉行電影拍攝的最後探班,咖啡廳場景首度曝光,也揭露最受矚目的角色阿不思由女星賴雅妍擔任,她剪去留了將近10年的長髮,首度以短髮造型面對媒體,她笑說“我媽看到整個晚上一直碎念說她無法接受。”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繼咖啡廳老闆娘邀來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擔綱掀起話題後,對於超帥氣的女咖啡DJ阿不思由誰出演一直保密到家,22日終於公佈阿不思真實身分就是女星賴雅妍,九把刀笑說自己終於可以對大家有交代:“一開始她就是我心中阿不思的唯一人選!”
  九把刀表示許多網友的推測都很單純,只想到臺灣影壇以短髮著稱的電影女星,如桂綸鎂、林辰唏、孟耿如等人,但其實一開始他就沒有想從短髮的女星去尋找,他說“雅妍是因為我覺得她個性比較男孩子氣,蠻適合這個角色,也是我第一次以本人的性格作考量來挑選演員。”
  賴雅妍笑說她本來想戴假髮演出,但10分鐘內九把刀就說服她留10年的長髮剪掉,“我邊剪他邊跟我聊天分散註意力,一剪完我只覺得‘頭好涼’,看到鏡子後發現其實自己還蠻適合短髮造型的。”她剪完頭髮這2個月天天戴著帽子、口罩跟圍巾,全副武裝進出片場還有家裡。
  賴雅妍笑說此次阿不思角色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頭髮剪這麼短,她還記得當時回到家裡,爸爸看到的反應是愣住,然後蹦出“啊~~好看!”媽媽則是看著賴雅妍看傻了10秒鐘,一直重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但她很自豪自己這角色確實男女通吃,不僅迷倒酷愛短髮美女的男主角阿拓(布魯斯),甚至連女主角思瑩(宋芸樺)也意外被短髮賴雅妍的電眼逼到牆邊,“雅妍姐眼睛真的好電喔,我煞到動都動不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只花10分鐘!賴雅妍被說服剪長髮演女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