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代表,安徽省滁州市綠園蔬菜專業合作社總經理、省婦聯執委胡大明。張燦燦 攝
  正義網北京3月12日電(記者 張燦燦)3月10日下午,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作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針對報告中提到的:“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突出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著力整改"四風"和執法司法突出問題。”全國人大代表,安徽省滁州市綠園蔬菜專業合作社總經理、省婦聯執委胡大明希望在農村工作中看到更多檢察官的身影。
  胡大明說作為農民代表,我知道很多群眾對檢察機關有很高的期望。人們都希望檢察機關能更親民,能做更多的工作,保障他們的利益。在我這一年履職當中,旁聽了一些檢察院的工作,感覺檢察機關這一年在拉近與群眾的距離方面做了大量扎實的工作,也通過自身工作讓更多群眾感受到公平正義。比如說,檢察官經常主動到基層、到農村來瞭解我們的需求和想反映的問題,而且查辦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案件非常到位。一些徵地拆遷方面的矛盾糾紛,坑農害農的案件,在外打工農民被欠薪等問題,檢察機關都辦理得很好。  (原標題:胡大明代表:希望在農村工作中看到更多檢察官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