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照久在芬蘭南部拉普蘭塔舉行的“卡拉OK世界大賽2013”決賽中奪冠當鋪。圖為國內預賽時的照片。照片由第一興商提供。(共同社)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芬蘭南部的拉普蘭塔23日至24日舉行“世界卡拉OK大賽2013”決賽,代表日本出場的東京都早稻田大學職員田中照久(33歲)獲得了男子組二胎冠軍。
  該大賽自2003年起每年舉辦,主要在芬蘭舉行,今年有20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出場。日本人獲得系統家具冠軍尚屬首次。
  田中在決賽中傾情演唱了佐田雅志的《重要商務中心的人》。得知自己獲得冠軍後,田中擺出勝利的姿勢並舉起日本國旗,興奮不已。
  授獎儀式後,田中激動地說:“我參加比賽是希望用起源於日本的卡拉OK來發揚大和精神。能在世界舞臺上獲勝簡直不敢相信用卡代償信。”
  日本代表今年是第二次參加世界大賽,由卡拉OK界巨頭“第一興商”先在日本國內進行預選,選出了男女各一名。女子組代表是群馬縣的萱野夏紀(31歲),在預賽中被淘汰。  (原標題:日本人首次獲得“世界卡拉OK大賽”冠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