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6要回台灣了!!今天把回台灣的機票都訂好了明年2月16日下午2點45到台灣的華航班機^^先前一直在猶豫,要回去過年呢 還是多留在韓國一些日子如果過年前回去的話,離學校賣屋開學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放假要我一個月都待在家裡頹廢...不如留在韓國會比較好玩的樣子so~就選在媽媽生日那天回去送禮物囉~生平以來第一次沒辦法吃到家裡煮的年菜有種淡淡的感傷房地產&遺憾還聽說韓國農曆過年時首爾就像個空城般的冷清到時為以防絕糧 看來得先儲存些食物 自己下廚煮"年菜"了= =總之...訂完了機票 有種悲喜交加的感覺高興著將要見到久買屋網違的家人&台灣美味的食物但一想到在韓國的時日所剩不多就不免捨不得離開(話說...我現在正在吃的韓國杯麵中竟然發現到了綠花椰菜耶!!花椰菜!!雖然只是一點點"屑屑"但也太神奇了買房子他們的技術竟然把花椰菜也弄進了泡麵裡!!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