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寶消脹氣疑!肚子怎麼圓滾滾的?幫寶寶消脹氣常常看到寶寶的肚子,就像永慶房屋維尼熊圓滾滾的形狀,真的好可愛!不過有時候,媽媽必須注意,寶寶是不是有住商房屋脹氣的情形?並適時地幫他消消氣,讓寶寶吃得順暢、睡得舒服、活力旺盛。文太平洋房屋∕施名玥  採訪諮詢∕國泰醫院新生兒科主任那明珠.新店耕莘醫院新生兒科護東森房屋理長陳文琪   當媽媽發現,寶寶的肚子有明顯脹大的情形,可以用手敲敲他的21世紀房屋仲介肚子,聽聽看,是不是有“BOBOBOBO……”的鼓聲?如果寶寶因為肚子脹氣而哭有巢氏房屋鬧,也不想喝ㄋㄟㄋㄟ的話,媽媽就必須評估,看寶寶出現脹氣的原因是什麼,好房網並做進一步的處理。寶寶脹氣的2大因素因素1.一般性1.哭鬧寶寶在哭鬧時,會吞澎湖民宿進很多空氣到腹部,容易造成脹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