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part2 小嬰兒 :話說在一飛機上,有一位白人媽媽在宿霧餵小嬰兒ㄋㄟㄋㄟ小嬰兒正吸著一臉幸福美滿的時候,鄰座也有一位黑人媽媽在餵嬰兒ㄋㄟㄋㄟ白嬰兒見狀,放聲大哭....白媽媽問:「怎麼啦?」嬰兒邊哭巴里島邊指著鄰座說:「哇.... 媽媽,我也要喝巧克力的...」---------------------------------------------------------------------狐狸精 : A說:我們馬爾地夫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B說:那你爸呢?A說:他喜歡狐狸精.B: ..... 禮服-------------------------------------------------------------------笑到暈倒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西裝外套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ARMANI是的!」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男人的G2000願望 :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正在熱鬧時,突然,天使出現了。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成全。」60歲的老西服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天使說:「成全你。」噹!太太手上多了一張環遊世界的飛機票。天使問60歲的老公:「你呢?許什麼願?」老公問:「真的一結婚西裝定會成全嗎?」天使說:「我從不反悔。」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的女人。」天使說:「成全你。」 噹!老公變成了90歲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