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__無數想念 ?  思念是一種病 爺說超級想念丸子.那遠距離的想念..是無法形容的有距離的戀愛就是這樣子吧.但我跟你說..其實我們幸福多了.只是在隔壁縣市而以啊.想見面.只要幾個小時...騎個車搭上火車~~轉眼就到了唷 ?  相近 日期:2007/07/13 PM19地點:員林-風尚 前晚.你突然跟我說..要來員林找我唷..讓我覺得很開心吧. 辦公室出租因為這是第一次你主動說要下來找我的 ?  今晚的天氣和我們彼此的心情一樣很清爽雖然你有點嫌棄丸子帶的〈小紅安全帽〉.說以後要帶自己的→  小白.哼...怎麼可以辜負我的好意哩.先騎著車.帶你來認識員林熱鬧的街唷.這以前也是我的天堂?烤肉?.哈~~就是敗金的地方囉..你說這還比起彰化熱鬧些呢...還有...街道上好多的小吃呢~~ 後來.你說想要找個可以靜靜聊天吃飯的地方.帶你來到風尚哩...嘿嘿~~找一個比較不顯眼的地方在點餐後.你意外的格外點上一個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蛋糕唷..讓我覺得很貼心唷..雖然只是一個 澎湖民宿小動作..就能讓我開心很久囉 ?  就像你說的...不用特地往那跑..只要彼此能靜靜的聊著天就會很開心囉~今晚..不知度過了多少的時間.至少可以解一下相思囉~~在聊天當中爺真的看不下去了呢..早在很久時..總是看丸子的指甲剪個五邊形..哈...又沒有在修..整個指甲沒修圓也就算了..還會抓傷你..所?售屋網H在餐後..邊聊著天..爺細心的幫丸子剪指甲唷..雖然爺有時候很脫線..神經大條.但是對於美的事物.總是會有細心的一面唷.哇呼..我的指甲變的美美的唷..?  接著往下一站出現吧..今天有夜市...後來決定帶爺去看夜景囉...騎著迷你小綿羊上山...還真有點吃力呢..是爺太大隻了....記得山上有家廟口前廣場是一個觀賞的好 節能燈具地點唷!哦~~不過.今晚剛好有法會..聲音有點大..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失望的呢..後來我們決定越往上騎囉..越是往上..道路越小..二旁長滿了樹幹~~你說要往一旁小路的健康步道上走.相信你囉..走了一百公尺...越是上去.聽到熱情忘我的唱著卡拉OK..哈~~沒有錯.因為山上...比較輕優哩..不怕吵到人.還有夏天的味道...有青蛙叫聲...不時有不知名的昆?591峟落茩艇h的...~~還飛到我身上.嚇得我用力甩開...哇~~讓我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地方哦..在這百?山上..在這可以看見整個員林的街景..雖然霧茫茫的...但...頓時整個心情都開闊了起來...不時還有高鐵呼嘯而過..老實說最近心情不大好..但是看到這一閃一閃的燈光...好像頓時會想開了一些事物呢.因為世界這麼大...希望有些事情過了...就能忘懷了囉... ?  還好清白 太平洋房屋 距離你想搭回台中的車..時間快到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市區囉... 還好趕上了呢..只是還是希望能送你離開.....爺買了車票..而我沒有月台票哩..你突發奇想的買了到大村的老殘票...~'~ (那我喬裝一下唷..)爺順利的進入匝門..而我卻很塞的..忘了抽票根..嗶~~~整個響不停...站員一看到我..怎麼買個小站又打個老殘票..頓時..我真不知怎麼解釋?..且剪票員還在那大聲指著我說..你想要逃票..真不老實 小額信貸...~~而我只是急忙的說.我要送人..你最好記得我.我會再回來的...來到月台時..你卻見我很憂愁的..而我只是淡淡的說...有些事..如果是我的錯我會承認的..只是他這樣子.讓我真悶呢...不捨的送上你坐上車了.. 月台上只剩下我孤單的身影..回到了出口的收票口..遇上了剛那一位剪票員.我理直氣壯的跟他說.我沒有進上車.我這不是出站了嗎..只是他卻裝著不是那麼一回事..裝個完全不知情.... 厚....雖然有點悶...但是.... 褐藻醣膠在我心中至少沒有那麼一點做虧心事.對的起自己就好囉...爺也是這樣的安慰著丸子囉.. ~~~~~~~~~~~~~~~~~~~~ 《回 憶 ? ? ?》~~~~~~~~~~~~~~~~~~~~~ ?  你說在這一晚時丸子第一次載著你時...你緊緊的抱著丸子時..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雖然很短暫..也讓你足夠回憶.. 我們之間~~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