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文化路周遭的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吳志揚與市議員參選人梁為超的廣告牌遭人惡意塗鴉。圖: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年底選舉腳步逼近,參選人紛紛在臺灣中壢市文化路與元生三街口掛起競選廣告牌,有民眾發現其中國民黨籍參選人廣告牌都被人惡意塗鴉且寫了不雅字眼。
  受害者之一的議員參選人梁為超17日表示,他並未與人結怨,已經向警方備案,呼籲回歸乾凈的選舉,希望這樣的狀況別再發生。
  據瞭解,當地共有10多面廣告牌,其中桃園市長參選人吳志揚、國民黨籍中壢區議員參選人魯明哲、梁為超,還有無黨籍參選人劉曾玉春廣告牌都遭人塗鴉,上面還寫有“死了算了”、“下地獄”、“惡劣”、“醜”等字眼。
  中壢警方表示,未來會加強巡邏,並調閱沿線監視器找出破壞競選廣告牌的人。  (原標題:國民黨籍參選人廣告牌遭塗鴉 上寫“醜”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