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當鋪14首屆長沙國際美容產業博覽會將於明年3月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首屆長沙美博會裝潢啟動。)
  紅網長沙12月5日(記者 劉玉先)在長沙,一場關於美的盛宴即將拉開序幕。今天下午,首屆長沙美博設計裝潢會組委會發佈消息,2014首屆長沙國際美容產業博覽會將於明年3月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首屆長沙美博會由湖南省商務廳、瀟湘晨報、騰訊·大湘網主辦,中南國際會展有限公司承辦。旨在搭建國際化市場貿易與行業交流平臺,情趣用品引入國際化新資源、新思維,開啟中部美容業戰略門戶。
  長沙美博會組委會介紹,此前不論是在廣東、上海、還是長沙,舉辦過的美容展會大多局限於生活美容,較少涉足占據越來越大市場的醫學美容。而首屆長沙美博會將打破這一慣例,首次將醫學美容住商不動產納入其中。
  同時,與國內其他美博會不同,長沙美博會重在大眾參與。通過政府和媒體搭台,匯聚消費者與商家現場交流互動。美博會前期將開展美容微訪談、瀟湘美容社、中國好身材等三大主題活動,為美容行業造勢,為參展商集客。
  首屆長沙美博會展覽面積將達二萬餘平方米,匯聚上百家行業知名企業,涵蓋醫學美容、美容美髮、化妝品、美容器材、養生保健等美容全產業鏈的產品及服務,將是中南地區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美容行業盛會。預期將吸引省內外20萬人次終端買家及代理商,展示中國中部最具權威的美容產業盛會品牌影響力。
  發佈會現場,主辦方還與首家參展醫院舉行了簽約儀式,相關活動報名窗口也同時啟動。  (原標題:首屆長沙美博會明年3月舉行 三大主題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