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茅冠雋通景觀設計訊員宋劍
  晚報訊 因前夫不願複合,羅某撬門偷走前夫的銀行卡並冒領人民幣35000元。近日,經松江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盜竊罪判處好房網羅某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並處罰金3000元。
  羅某與譚某多年前在雲南老家結婚,之後分分合合咖啡機,經歷了離婚、復婚、離婚。第二次離婚後,譚某隻身前往上海找工作。今年4月,羅某從雲南來上海想找譚某復婚,譚某表示對她已沒有感覺,一直避而不見。羅某逐漸由愛生恨。
  近一個月後,羅某尋得譚某的暫住處,再次打電話要求見面,對方始終不理。羅某一怒之下找來螺絲刀撬開門鎖,從房間內竊走兩張銀行卡,併到銀行提取了5000元。羅某再次撥打電話,譚某就是不接。羅某改用公共電話,譚某聽出羅某的聲褐藻醣膠音,立即掛斷了電話。
  這個電話成為壓垮羅某裝潢的最後一根稻草。心如死灰的羅某把心一橫,從譚某的銀行卡內轉賬三萬元給自己,並將之前取現的五千元一併存入自己卡中,準備回雲南。
  譚某收到銀行的轉賬短信通知,匆匆趕回住處,發現銀行卡被盜,遂打電話給羅某,佯裝不知銀行卡被盜,只說要與她談談。以為心上人回心轉意的羅某等待譚某前來,沒想到等來的還有民警。
  (原標題:復婚不成偷前夫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