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報道(記者 洪繼東) 昨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國優質農產品開發服務協會主辦,成都市農業委員會、蒲江縣人民政府、聯想控股佳沃集團承辦的“2013蒲江獼猴桃北京推介會暨佳沃金艷果上市品鑒會”在北京隆重舉行。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劉家強、副市長謝瑞武出席儀式。
  此次蒲江獼猴桃推介活動上,聯想控股佳沃公司在蒲江基地的金艷獼猴桃正式上市,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向首都人民展示了具有特色的蒲江“金艷”獼猴桃,讓首都各界人士對蒲江獼猴桃一品難忘,從而打開北京市場併進一步輻射全國乃至全世界。在儀式前,謝瑞武會見了聯想控股佳沃公司總裁陳紹鵬,對佳沃公司在成都投資現代農業項目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並與佳沃公司交換了下一步合作的意見,會見中,謝瑞武希望聯想控股的佳沃公司,擴大在成都的合作範圍,不斷加強在蒲江的獼猴桃基地建設和開拓與都江堰的產業合作。
  此次推介會的舉辦旨在以果為媒,搭建高效有序的營銷平臺,進一步樹立“蒲江獼猴桃”在國際國內的品牌形象。  (原標題:2013蒲江獼猴桃推介會暨佳沃金艷果上市儀式北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