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市長羅布·福特5月21日出席政務會議併發表演講,卻拒絕回答吸毒問題。(資料圖)
  據國外媒體10月31日報道,多倫多警方31日發表聲明稱,他們已從硬盤中恢復了多倫多市長福特疑似吸食可卡因的視頻。
  多倫多警察局長布萊爾稱,視頻是從一個電腦硬盤中恢復的,視頻內容與媒體此前報道中的描述大致相同。
  不過,布萊爾表示,警方尚未就此事向福特提出刑事指控,“視頻中的內容無法為刑事指控提供支持”。
  福特一直否認吸食可卡因,並拒絕就此事辭職。31日,福特沒有對警方的聲明做出具體的回應和駁斥,只是重申他“沒有理由辭職”。
  今年5月,媒體爆出有毒販曾向《加拿大星報》記者兜售過福特吸毒的視頻,但該報紙當時並未購買視頻。隨後,博客新聞網站“gwaker.com”的記者也聲稱表示看過視頻,併在網上公開籌集資金購買視頻,但當錢籌集夠時,卻傳來視頻已經不見了的消息。
  (來源:中國日報網 劉世東 編輯:蔡東海)  (原標題:警方稱已掌握多倫多市長吸食毒品視頻 市長拒辭職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yiuaq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